close

不要嚇到。

我當然還沒死

套一句廖導說的話:

【農曆七月已經過了,不要考這種爛成績出來嚇人。】

雖然我還是不小心跑出來嚇人了

數理成績爛到爆。

 

咳咳。

離題了

我還沒死

因為老師沒有當場把我宰了

如果被宰了

會上新聞頭條的

 

還有一個不殺之恩

英文課一路睡到底

很神奇的是--

老師說要抄重點的時候

我會醒來

然後

開始講就開始睡

最後

我拿日誌給老師簽名

老師說:【中午沒睡覺很累吼。】

我說:【嗯嗯。】

啊啊~

在心底默念:【Oh~感謝老師不殺之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萌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