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

決定要出去流浪

但是想睡到自然醒

別小看

睡到自然醒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所以下午才出門

基本上

睡到10點半

混了30分

花30分中洗澡

花30分盧我媽幫我煎餅

花10分掃完我的早午餐

在混15分

12點45分出門

跟人家約1點

用15分鐘多一點點的時間

騎腳踏車飆到埔鹽

草草看了一下自行車道

就散會回家

換才才盧要去我家

帶她到天盛國小晃一圈

再從我家門前晃過去

然後要帶她回新水

我說:【這樣好像在放生小動物喔....】

放生完...

不不不..

是送她到新水

我才騎回家

我還沒到家

她就打電話來說她迷路了......

 

總結:

我出門不拖到最後一刻決不出門

才才是小動物→不是好話

放生小動物→是好事

才才是路癡→這是事實

 

我得臉好紅,明天會有好天氣。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萌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