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懂為什麼那個時候

寢學姐會問我有沒有要當社團幹部的意願

很乾脆的回答

沒有!!

只能留下幹部阿

難怪只有六個學姊

原本還很疑惑人怎麼這麼少。

 

怎麼辦

先想好二年級要轉什麼社嗎?

 

要下定決心嗎?

 

現在的高中生活是黑白的 = =

好多亂七八糟的事要解決

煩煩煩煩煩~~~

 

舞研舞研

原本很憧憬

理想與現實相差很大

我崇拜不起來

我熱情不起來

 

怎麼可能自己排舞

怎麼可能solo

怎麼可能贏過其他人

 

我想參加社展!!!!!!

但要通過甄選

加舞研想幹麻

不就想跳出來

 

還有一點點的時間

誰來幫助我下定決心?

 

努力努力

但是還是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萌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