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會很充實吧 : )

 

每天的團練

一起行進流下的汗水

追逐夢想的旅程中

是否曾經鬆手?

因為害怕 迷惘

因為你抗拒改變?

 

阿!

果然無法抗拒

真的很帥。

很好 有動力可以練下去了

等著看吧 : )

8/12  Musicing The World

彰化縣政府演藝廳下午2點半(2點入場)

 

其實我還是比較想吹長笛

很久沒吹了欸

那不知道哪一位學姊請回來吧。

 

為什麼要自己走下山-/-

很慶幸我吹得是長笛 oh ya

背吐霸之類的走下山才是真正的悲劇。

oh ya 楊才萱是我的行動GPS

 

 

在彰青很挫折

難到連指揮也看不懂-/-

崩潰阿

不停的休止符

就是要讓我打瞌睡吧!

 

未來的故事很長

我會用音樂繼續走下去

用青春燃燒屬於我們的感動

 


來年之盛櫻,絕非今宵之花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萌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