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一個人的旅行。


大部分人憧憬的都一樣

只能說 成功的道路崎嶇蜿蜒

而且是四十五度角山路

而失敗 跟跳崖沒兩樣

還附帶重力加度,非常的快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那時天很藍 我們的未來在不遠晴朗著

一切都變了 生命不只是快樂

是否還記得 北醫美麗的天色

北醫是起點 我們有一樣心願

心中有夢沒有遙遠 只要緊握著信念

一起走到。


 

不回頭望過去  不再回頭望沒有自我的過去

我真正要去的地方  人人都會去

在命運的號角還沒響起前  我安於此。


我不曉得如何以言語描述內心的精采

不曾經歷過的七天六夜

或許當我要離開 告別蓋過其他聲音

我甘願迷失在這 亮晃晃的白日裡

失去的膽顫心驚。


不斷一次又一次

我們圍成花朵般的圓圈

像是美好夏日裡的祝福

純粹希望我們都幸福。


人群中

台北的風拂上臉

留下汗水的痕跡

帶著最美的笑

向前衝。


徹夜未眠的黑

昂首期盼朝陽。


剩下的回憶

封塵吧!

寂寞時再小心翼翼

取回盛夏的美麗。


微笑 是掩飾眼中真實情感的淺笑

還是 逃避心中渴望所擁有的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萌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