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很讚,唯一的缺點是太短

過年很讚,唯一的缺點是過得跟豬一樣

去日本很讚,唯一的缺點是......

靠 往事不堪回首。

 

開學考很爛

紅樓夢去死吧!!!(再不久就要換成水滸傳納命來~~~)

小藍.雜誌都別來

log不認識我

物理離我而去

沒有人願意留在我身邊(望)

好吧!是我不愛你們

但是請別離開我

你們還有利用價值(誤~~~)

 

果然果然

我對音樂有某種執著

連我自己也不懂

那裡才是我該待的地方。

 

其實早就嚐試過一次

不該傻傻的再碰

 

或許你說的沒錯

我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萌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