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天

一個朋友傳了這首歌給我

有名的自殺之歌─黑色星期天
  
聽了又聽,除了聽見低低的鋼琴聲和一個高亢的女人在唱歌外,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自殺之歌?好笑,最好是聽了就會去自殺啦。

先去洗個澡,放鬆放鬆。
  
一陣低低的鋼琴聲又響起,怪了,我不是把音樂關掉了嗎?或許,是我忘記了吧。
  
女人.....開始唱歌,在浴室裡,隔著薄薄的一層牆壁,爲什麼這歌聲聽起來,卻好像哭聲?ㄧ直哭.....
  
好像永遠停不了

歌才四分多鐘,為什麼還沒撥完?爲什麼哭不完?
  
水從我頭上灑下,我一邊洗著頭,一邊聽到女人在我耳邊唱歌....或是哭
  
有點受不了,受不了,是不是有人在看我?鏡子裡爲什麼不斷閃過東西?我幾乎是抓起浴巾就往外跑,

我要關掉,關掉音樂,那該死的女人別再哭了
  
衝到電腦前,手搭到滑鼠上,我找著撥音樂的程式,對準右上的X,我用力的按下去......

總算停了,令人毛骨聳然的音樂,可惡的女人哭聲
  
水滴順著髮絲不斷滴著,我想走回浴室繼續洗我的頭
  
哭,哭聲又響起,我靜立著,似乎聽到窗簾在拍拍作響,一陣陣冷風吹進房間,在酷熱到連風都是熱的七月
  
雙腳反射性走回電腦前
  
電腦是關機的,我知道,是我自己關的
  
女人還是在哭,我知道,因為是我在哭
  
是誰,是誰把歌傳給我?一個朋友......

不,是我自己上網找的,為了偷偷傳給她,我的情敵,傳給她這首自殺之歌
  
我聽見一個女人在哭
  
我聽見我自己在哭
  
我變成了在哭的女人 在鋼琴聲的伴奏下 不停不停哭泣
  
我在浴室裡,鏡子的碎片破了一地
  
我的身體流淌過鮮血
  
我聽著黑色星期天 洗澡 永遠。

 

 

 

按一下看迴響,看完真的毛毛~的ㄚ。

【這裡這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萌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